江蕙倒數第2場演唱會 小S「鬧場」沖淡離情

江蕙封麥的「祝福」演唱會倒數第2場,二姊特別請來的嘉賓是小S,兩人一起合唱「鼓聲若響」,小S使出雙人探戈,下跪等等嗆辣動作,讓二姊與現場歌迷笑翻。 記者劉學聖/攝影

分享

江蕙封麥的倒數第2場,二姊特別請來的嘉賓是小S,兩人一起合唱「鼓聲若響」,小S使出雙人探戈,下跪等等嗆辣動作,讓二姊與現場歌迷笑翻。 記者劉學聖/攝影

分享

倒數第2場,江蕙「祝福」演唱會已到了歌迷心驚膽跳的第24場,但12日來的嘉賓小S「鬧場」沖淡離情,而她也榮膺江蕙藝界人生最後1位嘉賓。

因今天最終場將完整保留給江蕙與歌迷,不再安排嘉賓,因此專程南下的小S成了「祝福」壓軸嘉賓,也是江蕙最後1位舞台合作歌手。小S透露:「從兩個月前就一直等著二姊電話,希望能被她邀請當嘉賓,台北場結束時,我心想無望了,沒想到居然是邀請我當壓軸,開心死了!」

江蕙「戲夢」演唱會時就請過小S合唱「好膽你就來」,被她「鬧」得差點無法招架,但「笑」果十足,逗得全場很歡樂。小S昨延續無厘頭路線,把人家的場當自己的主場,由觀眾席間的延伸舞台處出場,自信滿滿走台步,不忘問大家:「我的身材有沒有比蔡依林好?」在萬人掌聲中款步走向主舞台,讓江蕙好氣又好笑。

小S上台後,反客為主:「妳要跟我share舞台嗎?」果然遭江蕙笑罵:「這是我的演唱會!」小S自動cue樂隊老師,唱起她自選的「鼓聲若響」,搖擺起來,江蕙搶回主場,跟著跳起輕鬆的舞步,兩人即興跳了一段恰恰。小S說:「能做妳的壓軸嘉賓,代表我死去的阿祖會從墓裡跳起來為我鼓掌。」讓江蕙和全場歌迷笑不停。

都已是倒數第2場,江蕙還在控制情緒,能吃能喝,自己還差點講成42場,又笑說:「如果可以唱42場,好像很不錯。」歌迷自然鼓譟要她別封麥,江蕙說:「那你的麥借我啊。」她說,最欣慰看到粉絲攜家帶眷、共享天倫的幸福模樣,而這也將是她引退後最祝福也最捨不得的部分。

●看最麻辣的娛樂「噓」評,請上「噓!如何自處」臉書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udnhowtobemyself

記者劉學聖/攝影

分享

記者劉學聖/攝影

分享

江蕙封麥的「祝福」演唱會倒數第2場,二姊特別請來的嘉賓是小S(左),兩人一起合唱「鼓聲若響」,小S使出雙人探戈,下跪等等嗆辣動作,讓二姊與現場歌迷笑翻。 記者劉學聖/攝影

分享

記者劉學聖/攝影

分享

江蕙演唱會功臣之一的陳鎮川被固定嘉賓浩角翔起臨時點唱,害羞拒唱。 圖/寬宏提供

分享

arrow
arrow

    不分享不是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